第A03版:
      

市全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落户市演艺公司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满足居民多样化学习需求,促进全民终身学习。6月26日下午,市全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新乡音乐艺术实践中心)在市演艺公司设立。这里将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演出活动,并通过声乐、器乐、戏曲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演出,活跃市民文化生活。

新乡市全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的设立,旨在整合、利用社会非教育部门主管的各类资源,促进社会优质公共教育和文化资源的融合,以提供更为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场所,拓宽居民终身学习路径,创新居民学习方式,开拓社会教育新领域。

按照要求,学习体验基地应突出自主性、感受性、互动性、实践性等体验式学习的特征,引导居民主动学习探究和参与互动感受,通过各类学习体验活动,搭建居民自主学习新平台,让居民在体验过程中充分享受学习的快乐,增强体验学习的内涵活力。新乡市演艺公司成为新乡市全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新乡音乐艺术实践中心)。

该公司董事长张新军表示,这里将结合自身特色,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演出活动,并通过声乐、器乐、合唱、戏曲、杂技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演出,增强与市民的互动性、能动性,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场所,活跃市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