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爱心善举托起妇女儿童美好明天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9月18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温暖落幕,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鼎力支持,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真情奉献,用爱心善举为妇女儿童筑梦美好明天。

据了解,在“99公益日”活动中,市妇联通过“新乡女性”微信公众号数次发布“新乡市妇联‘春蕾计划’‘阳光母亲’‘汇聚力量 护她平安’邀您一起捐”项目捐款信息,广泛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募捐,并持续开展公益宣传、活动解读,宣传新技巧新思路,不断升温活动推进热度,共组成600个爱心队伍,57045人次参与捐款。

澎湃的爱心,团队凝聚的力量,“春蕾计划”仅仅两天就超额完成筹款目标,32900余笔爱心捐款展现了新乡人民乐善好施的美丽形象。“汇聚力量 护她平安”项目共收到捐款38583.89元,占全省筹款总额的94.5%。

“春蕾计划”“阳光母亲”“汇聚力量 护她平安”3个爱心项目共筹集善款130多万元。

积善之人多余庆,涓涓细流汇江海。市妇联将不负所托、严谨规范,妥善使用每一笔善款,实施好每一个项目,让爱心暖流涌动不息,让公益慈善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