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封丘县公开招聘
中小学教师300人



本报讯 (记者 陈卓) 3月13日,记者从封丘县人社局了解到,根据该县教育系统编制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封丘县将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300人。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3月27日,有意从事教师工作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呀。

本次招聘教师报名地点在封丘县创业大厦一楼(封丘县工业路和工业三路交叉口)。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3月27日。报考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在职人员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材料均提交原件。

报名时应填写《封丘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报考时承诺在本单位服务期至少3年(含试用期),3年内不准申请调动。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本次招聘笔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考生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新课程理论等内容。按照有关规定,本次招考从封丘县入伍或入学前户籍在封丘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享受加分政策,笔试成绩加10分(已在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就业的不再享受此政策)。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提交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再受理。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