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计划到景区游玩的市民请看这里
我市发布全市主要景区道路交通预判及绕行方案

本报讯 (记者 申长明) 这几天随着我市气温的逐渐升高,计划驾车外出旅游的市民越来越多,3月13日,记者从我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驾车到我市景区游玩,防止拥堵,我市发布了新乡市景区道路交通预判及绕行方案。

据了解,我市很多景区因为景色优美吸引了国内外的游客前来观赏,随着天气转暖,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更是吸引了很多游客,然而对于很多游客来说最不愿意遇到的就是堵车。为了更加方便游客出游,交管部门特意发布了一个出游避堵宝典,也就是我市主要景区道路的交通预判及绕行方案。

辉县、卫辉景区周边的道路如229省道、226省道会出现交通高峰;长济高速新乡西站和京珠高速新乡站附近道路在节假日期间车流量较大。如果229省道辉县段拥堵,前往八里沟景区的车辆可从长济高速获嘉站驶离高速沿旅游环线直达八里沟换乘中心。新乡西站采取禁止货车下站措施,建议从新乡东站或京港澳高速新乡站下站。229省道与凤辉公路交叉口,车流量较大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机动车驾驶员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前往宝泉景区的游客可以从长济高速获嘉站驶离高速通过230省道或郑云高速下站通过306省道前往景区。

前往万仙山景区新修道路路况较好,全路段将区间测速,建议机动车驾驶员在上路行驶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建议从安林高速转辉林公路前往万仙山。通往万仙山景区道路允许小型车辆和旅游客车通行;辉县太行山景区道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较多,请机动车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前往封丘青龙湖的游客可以沿227省道行驶至与213省道交叉口向青龙湖方向;前往陈桥宋源湖、湿地公园、黄袍加身处的游客可以沿227省道行驶至鲁陈线向陈桥方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