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保时捷女车主丈夫
涉违纪被免职调查



重庆警方通报调查结果

7月30日,重庆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李某与一名男司机因行车发生冲突的视频引发关注。8月12日,重庆警方发布关于对渝北保时捷女车主李月及其丈夫童小华调查处理有关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在渝北保时捷女车主交通违法纠纷一事中,网友质疑女车主李月的家庭背景、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背后有“猫儿腻”。重庆成立调查组深入调查:网传李月住800万元的别墅、开2辆套牌保时捷豪车等情况,经查,位于渝北区高岩路山语间小区的花园洋房总价为50万元,首付15万元,按揭20年;李月和童小华名下无企业注册登记,无理财产品、基金、股票。对于视频中李月曾自称“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全部改”,李月在被询问中表示“就是虚荣心,信口开河”。李月参与的工程项目合伙人程某某等无犯罪前科、无涉黑涉恶情况。网传与李月发生冲突的男司机杨某遭人半夜敲门、受到对方威胁,经查不存在。调查发现,李月的丈夫童小华在担任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期间涉嫌其他违纪问题,免去其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12日,重庆市公安局发布渝北保时捷女车主的致歉书,女车主表示,她以前也因为狂妄自大、性格火爆、虚荣心强,为了面子胡乱说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话,给丈夫、女儿及家人造成了严重的心理负担和伤害,给渝北、重庆人民抹了黑,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在此,我郑重地说一声对不起,向大家致以深深的歉意。今后,我将在生活中改正自身的缺点,好好做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希望大家给我改过的机会,请广大市民监督。对不起!”

据北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