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安利新任全球CEO潘睦邻首度亮相


8月10日,安利在上海举办其中国区2019年年会,庆祝公司创立60周年。安利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宣布,安利将全面发力,打造一个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安利。

潘睦邻今年年初加入安利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一职,成为安利首位非创办人家族成员的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表示,中国是安利全球最大市场,也是创新转型最为领先的市场。近半年来,安利先后将全球数字化创新中心、大数据创新中心和IT创新中心落户中国。未来5年,公司将投入2亿美元用于数字化工具开发、数字体验设计、IT基础建设和系统开发等,以全面赋能安利营销人员,助其提升营销、服务、管理效率,实现成功创业。

据悉,2014年安利启动了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战略变革,升级直销业态。在线下,安利逐步将遍布全国的266家自营店铺改造成体验馆、体验店、服务中心;在线上,“安利云购”和“安利微购”成为颇具规模的自有电商平台,目前90%的订单来自线上,80%来自于移动端。在物流端,安利与京东合作,升级消费者体验。

通过“一部手机、一个兴趣、一群朋友”的创业模式,以健身、美颜、美食等生活化的方式接轨社群经济,安利推进营销队伍和顾客群体的年轻化。

潘睦邻说,他将积极推进数字化变革,带领安利从传统直销到社交营销,打造一个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安利。

全面赋能营销人员,是新安利变革的核心诉求。安利亚太区总裁及安利(中国)董事长颜志荣介绍,安利的基因就是社交商业。未来,安利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为安利创客提供更多元、更有力的支持。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作为安利创客强大的后盾,安利公司会提供研发、生产、品牌、物流、售后、培训等综合运营服务。 (韩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