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追求卓越至臻至美
——陵园小学党支部“臻美讲坛”开讲

5月15日下午,陵园小学党支部“臻美讲坛”在学校五楼报告厅隆重揭幕,并首次开讲。陵园小学东西两个校区的全体行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共130余人参加了这次论坛。

“臻美讲坛”是学校党支部创立的一项党建活动品牌,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发挥省党建示范校的示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发展引领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发展,创新打造一个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党建文化建设平台。

本次“臻美讲坛”首次开讲,学校特别邀请了卫辉市第一中学校长任延宇和中共新乡市委理论刊物《展望》杂志副总编辑余如健教授及陵园小学领导一起为陵园小学“臻美讲坛“揭幕。

同时余如健教授以《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为主题,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意识形态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精彩而富有教育意义,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知,增强了老师们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郭艳芳牛云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