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心中有规则行动保安全


在“5·12”护士节,为鼓励学生感恩此次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医护工作者,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此次疫情,教育学生树立规则意识,明确自身责任,渠东小学举行了以“心中有规则行动保安全”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副大队长贾滢霏同学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提到:作为一名小学生,在校园里我们有言行规则、学习规则、活动规则、集会规则等,正因为有了这些规则,才从一定程度上约束了我们的言行,为文明校园建设提供了依据。

升旗仪式进行中,大队委员突击检查了红领巾佩戴情况,大队辅导员老师将各班是否全员佩戴红领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以此为契机,要求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随后,各中队在主题班会中再次按照《中小学生守则》《河南省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的规则要求对学生展开教育。学校以规则教育为抓手,加强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规则就像是一根牵着我们的线,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渠东学子会积极行动起来,做一名“守规则”的新时代好少年!

(周嘉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