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姜庄街小学两校区
开展“我们在一起”教育叙事案例评比活动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也打乱了开学的脚步。

为了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学校组织教师线上教学。本该在校园里、教室里玩耍、学习的孩子们被迫“宅”在家中,把客厅变成教室,开始了网上学习;本应站在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也摇身一变,成了主播,以电脑为阵地,把鼠标当粉笔,开始了网上授课。在这两个多月的线上教学期间,我们的每位老师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也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教学历程,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们在一起”教育叙事案例评比活动,各科老师们以教育叙事的形式,对自己线上教学工作的收获、感受和做法,进行了回顾再现。

学校评审组分学科评出了优秀案例,通过美篇“我们在一起”教育叙事优秀案例专题宣传,展示出了姜庄街(回民)小学老师们辛勤耕耘的一个个缩影。(张艳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