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19日 星期
北街小学党支部
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5月11日晚,北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在家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民领袖亲自指挥、部署;一次治理能力的大考,中国的制度优势焕发出磅礴的力量。该片分为6集,北街小学全体党员老师带头参与学习,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并积极在微信群中上传观看照片。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1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通过观看政论片,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看到了从上到下众志成城的美丽身影……而这些不同寻常的精神告诉所有人,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任何考验,中国都不会被打垮,因为在苦难中砥砺前行的中国,有着无数最坚强、最可爱的中国人。

江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感受“河南力量”,化感动为行动,北街小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复学后的工作贡献力量。

(李大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