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封丘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整顿纪律作风


本报讯(记者崔敬)5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封丘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塑造广电行业形象、促进广电事业发展,为封丘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内部环境保障。

在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封丘县广电传媒服务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使纪律作风整顿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该中心成立了作风纪律抽查小组,不定期进行自查。

近期结合封丘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组对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对上下班考勤情况、职工在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目的在于让全体干部职工心中“纪律警钟”长鸣,让转变工作作风、严守规章制度的思想观念“入心入脑”,从而使干部职工自觉、自纠、自醒、自勤。

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切实纠正了队伍纪律松弛、管理松懈、作风松散的现象。职工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观,营造了凝心气和、爱岗敬业、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达到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预期目的。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