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获嘉县信访局开展警示教育


本报讯 近日,获嘉县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组织全局人员学习《中共获嘉县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获嘉县纪委关于四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这样的教育会在获嘉县信访局每月都会召开一次。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开展‘以案促改’,真正让案例由‘一张纸’变成‘一堂课’、变成‘一面镜’、变成长鸣的警钟,扎实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健全监督机制,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该局局长景永说,为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信访局每月观看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同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通报和案例,以案释纪,让责任意识和党纪精神深化到每位党员干部的血液里,构筑起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获嘉县信访局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轮流讲廉政党课,学习通报,剖析案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霍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