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2020年度河南省命名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400个
我市13个集体和15名个人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陈曙光)6月29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根据河南省妇联《关于推荐评选河南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要求,由各省辖市、有关单位逐级申报,经省妇联审核、研究,确定河南省巾帼文明岗200个、巾帼建功标兵200名,我市13个集体和15名个人光荣上榜。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引领河南省妇女立足本职,弘扬新时代精神,奋发创新创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巾帼建新功中原更出彩”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今年3月,河南省妇联决定命名一批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并在全省下发通知。

因成绩斐然,表现突出,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科、市女企业家协会等13个集体被命名为巾帼文明岗,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红、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员孙元贞等15名个人被命名为巾帼建功标兵。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