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新乡4名学生获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


本报讯(记者李文奇)6月29日,记者获悉,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我市共有4名学生上榜。

宋庆龄奖学金是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每两年颁发一次,旨在弘扬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少年儿童学习的榜样。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共奖励1538名优秀学生,每人将获得荣誉证书1本、奖学金1000元,以表彰鼓励中小学生中思想品德、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成绩优秀者。

我省共有68名学生获奖,其中包括我市的4名学生。他们分别是:新乡市新区小学任家乐、新乡市实验小学侯丁戈、卫辉市实验中学郭芷含、长垣市第二实验小学徐子淇。

据悉,该奖学金奖励的对象首先要具有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学习勤奋,善动脑;能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做好事,尊老爱幼,文明礼貌,富有爱心;具有远大的志向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乐于进取,不断为自己确立新目标;有特别突出的事例,真实感人,为中小学生树立学习榜样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