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长垣市一家庭
端午聚会告别酒场上球场


本报讯(记者李文奇)端午假期,许多家庭或者好友选择聚在一起,享受美食美酒,共叙亲情友情。但6月26日,微信朋友圈一则视频吸引了市民的目光:一场由19人组成的家庭篮球赛在长垣市上演,一股时尚健身风迎面而来。

记者获悉,这19人中,有兄弟,有叔侄,有舅甥,年龄最大相差30多岁。从比赛录制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赛场上,他们个个生龙活虎,在比赛中活跃了心情,增进了亲情。

家庭篮球赛选手宋先生介绍,平时他们这个大家庭的众多成员都在外地工作,一年中难得聚在一起,所以每逢春节、中秋、端午等假期就是他们最珍惜的时候。每当聚在一起,也是吃吃喝喝。这个端午假期,他们几个人突发奇想,就搞了个家庭篮球赛。

“这样不但大家都能参与了,还有益健康。”宋先生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