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爱心人士为山区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本报讯(记者申长明)“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更有干劲儿了。”6月29日,提起爱心人士为学校举办的捐赠活动,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小学校长张锦文激动地对记者说。

“张校长,我们又来了。”6月24日下午4时许,辉县市拍石头乡中心小学来了3辆汽车,其中一辆卡车满载物品。一块来的,还有孙玉波。孙玉波在我市从事体育健康产业工作,此行要为学校安装新的篮球架。半个月前,当孙玉波得知拍石头乡中心小学体育器材缺乏时,就给学校捐赠了10个篮球、10个足球和10幅乒乓球拍。

今年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利用工作优势,孙玉波发起“新乡宅健身”活动,创建网络直播间免费网上授课,并向我市医务人员捐赠了总价值300万元的免费健身卡,同时组织员工募捐善款,积极配合社区卡点执勤。因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今年5月,孙玉波获“新乡好人”殊荣。

“孙玉波主动提出来,希望以己之力多做公益,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我当即就想到拍石头乡中心小学校长张锦文。”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协调科科长王惠说:“山区孩子的生活贫苦,张锦文收取学费低,仅能勉强维持教师工资和学校的日常开销,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上次来看到学校篮球架非常破旧,这次我赶紧送来了篮球架。”孙玉波说,希望多为孩子们做点儿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