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党建引领聚合力文明共建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文奇)签约共建单位,组织联建,活动联搞,实现服务共担,难题共解,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作出贡献……6月28日,渠东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逐一与37家共建单位签约。

据悉,为有效整合辖区资源,充分调动驻区单位的共驻共建积极性,当天,渠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文明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暨街道“大工委”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共有37家共建单位签约。

渠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邵利平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各单位党组织之间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主动服务的意识,逐步实现“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搞、文明联创、秩序联治、成果联享”,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群众认可度,努力形成工作共推、党员共带、服务共担、难题共解、资源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

此次渠东街道办事处“大工委”共驻共建签约活动,既是加强社会管理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向区域联动、共驻共建、资源共享转型的一次创新实践。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