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6.28万元~8.98万元,智炫精品SUV嘉悦X4上市


2019年成都车展上,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正式亮相,掀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4月20日,嘉悦X7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产品布局。

6月27日,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小型SUV——嘉悦X4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6款外观颜色和2种内饰风格可选,官方指导价7.28万元~9.98万元,现金巨惠10000元,客户实际优享价6.28万元~8.98万元。此外,江淮乘用车还为消费者提供金融助购、置换补贴、车联网流量等购车礼遇,诚意十足。

嘉悦X4搭载1.5T+CVT/6MT动力组合,0~60km/h加

速仅4.3秒,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作为江淮乘用车为年轻人奋斗路上精心打造的新战甲,嘉悦X4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都市化、现代化主义的潮流新车,必将成为小型SUV自动辅助驾驶的市场领导者。

酷炫未来战甲风格,嘉悦X4创新“时代美学”

嘉悦X4外观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以新奇锋锐的造型特征打造出都市精品SUV的潮酷风格。其前脸造型从传统的上下两层布局演变成了上中下三层布局,令前脸造型饱满挺拔;

LED日行灯“回旋刀锋”设计,犀利而凝练;格栅融入了“合金机甲”的概念,以镀铬金属武装前脸的同时,体现出有力的支撑感;两侧大灯底下的红色L型装饰件与日间行车灯轮廓呼应,增强了视觉统一感;侧面腰线“镭射箭”呼应了设计主题中的金属质感与未来气息,向前俯冲,充满力量感;尾灯设计“星际之门”来自于主题中隐含的未来战士般科幻感。嘉悦X4整体设计厚实饱满,简洁大方,各设计元素相互呼应,十分和谐。

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大众赋

能的德系品质、酷炫的时尚造型、领先的全面安全性能,越级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加上1万元的现金巨惠等多重礼遇加持,嘉悦X4势必成为同级别SUV的性价比之

王,为用户提供高智能、高品质的精品SUV用车之选。今年,江淮乘用车还将继续推出主打6座的SUV嘉悦X8,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发起市场冲击。(嘉悦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