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9日 星期

环保巡查保绿色高考


本报讯(记者王新林)7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我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的30多名执法人员在考场周边巡查,严防高考期间出现噪声污染。

当日一早,记者在我市的几个考点看到,考试时间还未到,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便提前来到市区各考点周围,对周边环境进行巡查。“从7月1日起我们就开始对全市考点周围1公里范围内的工地进行排查了,要求各工地在高考期间不得产生噪声。”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向磊说。

据了解,高、中考期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绿色、安静的考试环境,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每天会对考点周边的工地进行排查,派2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在周边巡查。此外,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还会对重点区域以及12345市民热线和12369热线中群众反映的噪声问题及时查处和处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