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9日 星期

交警6分钟送考生至考场


本报讯(记者崔敬)历年高考总有“小插曲”,有的考生忘带准考证,有的考生走错考场。7月7日下午,封丘县一名高考生半路遇上电动车“掉链子”。最终,在附近执勤民警的帮助下,这名考生乘坐警车赶到了考场。

7月7日14时35分,一位母亲骑着电动车送儿子赶往考场。途中,电动车突然断电无法行驶。眼看距离开考仅剩25分钟,母子俩急得团团转。这时,这位母亲看到了正在附近巡逻的交通警察便上前求助。

接到求助后,封丘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刘耀辉、教导员李岩立即让考生母子坐上警车,并开辟绿色通道,为考生争取时间。14时41分,这名考生到达学校并迅速进入考场,送考的母亲长舒了一口气。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