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消除供热设施运行隐患
小区供热系统即将迎来注水打压调试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消除供热设施运行隐患,确保今冬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10月17日,记者从新乡华电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热力)了解到,近期,华电热力将有序对各小区供热系统进行注水打压调试。调试期间,家中一定要留人。

供暖季即将来临,华电热力各项供热运行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该公司总经理姚福海介绍,近期将有序对各小区供热系统进行注水打压调试,在对小区进行试压时,会提前5天在小区内张贴注水打压调试通知。

为方便居民能够及时看到通知,工作人员会把通知张贴在小区入口主通道明显位置,或者物业公示栏内、单元楼栋入口处,请广大市民出入时留意查看。

工作人员提醒,在注水打压调试期间,请市民家中务必留人,并逐一检查室内供热设施,密切关注运行状况,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尤其是刚搬入新房或改动过室内供热设施的市民,以及有地下储藏室和车位的用户,更要仔细检查有无漏水问题。

若出现跑、冒、滴、漏等异常情况,应先关闭入户进、回水手动阀门和室内供热设施上的阀门。同时,迅速与物业公司或热力客服联系,请工作人员上门关闭系统总阀,之后才可自行进行维修。供热系统试压开始后,系统中将一直保持满水带压状态,市民不要擅自拆卸家中供热设施,以免设施漏水造成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