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全力抢修受淹热交换站等供热设施
我市部分小区已恢复收费(用热)条件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寒露过后,我市气温明显下降。10月17日,记者从新乡华电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热力)了解到,在工作人员的全力抢修下,部分受淹热交换站等供热设施已具备运行条件,目前,恒大雅苑、建业森林半岛等小区已恢复收费(用热)条件。

记者从华电热力了解到,2021年~2022年供暖季缴费已经开始,但受前阶段特大暴雨等的影响,该公司供热片区中有16处热交换站等供热设施受淹,致使部分小区暂不具备收费条件。

为保证今冬供暖工作,华电热力连日来全力抢修受淹热交换站等供热设施。目前,有部分受淹热交换站等供热设施已具备运行条件,因此,相应的部分小区也已恢复收费。

目前,已恢复收费条件的小区名单有:恒大雅苑、建业森林半岛、金色奥园、青青家园、深业世纪新城、天马兰亭园、星海假日王府二期、月桂园、东方国际(1#~4#、 5#)、恒升世家、新世纪花园、法院、文康、公安局、文化路、文化局、裕康家园、新华园小区、正阳花园、高晟福润城、银星融域小区(原瀚海国际)、文清苑、水厂。

据了解,对仍不具备收费条件的小区,待恢复后再另行通知。有用热需求的广大热用户可按时缴纳热费,今冬不用热的用户应尽快办理“报停”手续。此外,为了保护正常交费热用户的合法权益,华电热力会根据交费名单联合社区公安民警,开展依法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