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志愿者将防溺水教育课搬进游泳馆

教练员演示救护技巧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奇) 为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实战性,8月9日,辉县市志愿者在一游泳池内上演了一场真人实景版防溺水演练。

当日,3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与了这堂生动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课程。在某游泳馆里,教练员李鹏、张仁杰给孩子和家长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并告诫学生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远离危险水域,特别是在无人监护、水情不明的情况下不能随意下水。随后,教练员“以身试水”,向同学们直观还原了水下险情,还现场演示了落水时的种种应急反应,提醒大家远离危险水域避免溺水悲剧发生。

最后,教练员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救护技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