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街头搭起舞台 演出送给居民

演出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平爱梅) 8月11日晚,西街办事处曙光社区在辖区街头搭起舞台,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晚7时许,凉风习习,演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行云流水的古筝乐曲、美妙的敦煌舞、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还有抒发浓浓爱国之情的诗歌朗诵……丰富的节目、热闹的场面吸引了越来越多出门纳凉的居民。不少人一边欣赏节目一边用手机拍照,将精彩的节目留存下来,分享给家人或好友。

曙光社区主任白守忠表示,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快乐气氛,社区联合辖区的单位和机构,组织开展了这场文艺演出活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