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89名贫困大学生领26.7万元助学金


本报讯 (记者 郭书武 通讯员 付刚) 8月9日,在长垣县举行的侨联2019年捐资助学仪式上,共有来自贫困家庭的89名大学生领取了26.7万元的助学金。

近年来,长垣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不仅汇聚起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关怀,而且点亮了许多贫困家庭的梦想和希望,“侨联爱心助学”这一助学活动已经成为当地一个品牌。

此次活动由长垣县委统战部和县侨联共同举办,活动当天共为89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26.7万元。据了解,长垣县侨联自2001年启动“爱心助学”活动以来,累计发放助学金200余万元,共计帮助800余名优秀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受到捐助的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表示,将牢记大家的殷殷期望,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常怀感恩之心,接好爱心棒,做好爱心传递者,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爱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