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我市15岁姑娘夺跆拳道铜牌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我市15岁姑娘夺跆拳道铜牌

本报讯 (记者 郭书武) 8月10日,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比赛中,来自我市的运动员闫诗羽,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闫诗羽出生于2004年,今年只有15岁,这是第一次参加全国级别的比赛。闫诗羽参加的女子59公斤级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6名选手参与角逐。按照比赛规则,16名选手直接两两捉对厮杀。闫诗羽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后来获得该级别冠军的浙江选手。因实力不济,闫诗羽以1比2落败,随后进入了复活赛。在复活赛的两场比赛中,闫诗羽先后战胜对手,获得该级别的铜牌。

据闫诗羽的教练刘龙申说,他2016年年初到长垣挑选队员时,一眼相中了闫诗羽。“她的眼睛看着很机灵,而且个头高。”刘龙申这样评价闫诗羽。经过两年多的训练,闫诗羽先后在去年和今年获得了全省跆拳道比赛的冠军,这样得以代表河南出战全国青运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