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23日 星期

关爱贫困癌症患者
红十字会发放救助金



本报讯 (记者 平爱梅) 1月21日,在市红十字会,来自各县(市)、区的21名贫困癌症患者分别领取了3000元的救助金。

捐助现场温暖而感人。当一份份救助金发放到受助者手中时,他们一一鞠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感谢社会给他们的关爱和温暖。省、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表示,此次救助金来自于2019年“99公益日”筹集的善款。

据了解,为做好2019年“99公益日”活动,市红十字会广泛宣传、发动,并组织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市红十字会共发起并上线彩虹视界、医路有爱、用爱温暖血友病患者、贫困烧伤患者盼救助4个互联网筹资公益项目,筹集善款121.8万元,筹款数位居全省红十字系统第三名。这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群众热心公益、爱心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