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23日 星期

北京沃尔芬装饰公司打造家装典范服务新乡人民


1月17日,位于臧营桥东北角的北京沃尔芬装饰公司新乡旗舰店(简称沃尔芬装饰公司)携手“赢响力”书画院的书法家,为市民书写春联,感谢新乡父老乡亲3年来对该公司的支持和厚爱。

沃尔芬装饰公司创办于2016年6月,是一个互联网家装品牌。该品牌由线上线下家装、设计、施工3个板块组成,采用工厂直供材料和线上、线下结合的双模式运营方式,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的解决方案。

沃尔芬装饰公司将一流的制作工艺、耐久使用的性能、简洁大方中不失优雅精美的设计理念相结合,再融合流行元素及独特的艺术性,延续欧标典范,以满足爱美、爱家、追求时尚、享受生活人士的需求。

沃尔芬装饰公司扎根新乡以来,本着专于设计、精于施工的精神,3年来服务了2000多户新乡家庭,得到百分之百的信任和美誉。2020年,该公司将更加注重服务和细节,本着“服务更细致化、服务更人性化”的理念,以崭新面貌开展更全面的家装服务。

同时,该公司致力于装修后市场发力,只要顾客在装修和日常居住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他们都会以最真诚的态度、高效的行动积极解决,让顾客在“衣食住行”中“住”的任何方面无忧虑,享受“住”的温馨和幸福。

(平爱梅)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