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小记者开心过端午


农历五月初五,艳阳高照,粽叶飘香,又至端午。作为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传统的端午民俗更是宝贵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6月26日、27日,新乡日报社小记者管理中心联合小记者写作培训基地——金钥匙培训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节主题活动。小记者们

兴趣盎然地参加了活动。有趣的端午故事,扣人心弦的击鼓传“粽”游戏,动手包粽子、做香囊……精彩的活动让小记者们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端午节。

此次活动,让小记者的表现欲望和动手能力得到充分展现。小记者们“近距离”接触了端午节,对这个传统节日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小记者管理中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