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平原小学“防溺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沙龙活动

近来,各地溺水事故时有发生,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的能力,红旗区平原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于6月23日上午,分别对低年级和中高年级学生进行了两场“防溺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沙龙活动。

首先,张经怀校长向全体师生通报了近期周边发生的中小学

生溺水事件,以典型的事例警示学生,并要求全体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远离危险水域,遇到紧急情况,要发挥聪明才智,多方面寻求帮助,确保自身安全。

接着,培训沙龙主持人马亚伟老师进一步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此次活动在培训防溺水知识的同时,更是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指导学生进行

防溺水实践演练,让学生亲自参与并学会溺水防护自救的常识。

此次“防溺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沙龙活动,学生们通过游戏互动、现场体验,学到了防溺水的基本知识,掌握了正确的自救要领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式,更加懂得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的重要性。

(许俊梅)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