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渠东小学党支部“党章党规学习月”系列活动之
“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
  学习讨论交流会



6月24日,渠东小学党支部以“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学习讨论交流会。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规明确什么?党纪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开展大讨论,各自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章、遵守纪律的必要性

和重要性,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遵守好《党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发展大局,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支部书记李雪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时刻用党章规范自己,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真正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随后,为检验党员“党章党规

学习月”学习效果,支部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大家对本次测试高度重视,认真完成。

通过这次“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学习讨论交流会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不仅仅是对大家本阶段学习效果的一个检验,还将大大促进党员教师的求知欲望,同时也提高了党员教师践行党章和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

(暴瑞培李雪萍)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