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高精尖起重技术扎堆亮相长垣


本报讯(记者李文奇)10月15日,第六届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57家起重装备相关企业齐聚起重之乡,共同展示成果、交流信息。

据悉,参展产品涵盖起重装备整机、起重电器配件、起重机械配件、轻小型起重设备、智能装备、机器人等。据介绍,这是迄今为止全国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长垣是中国起重之乡,中国起重机械名城,起重装备产业布局集中,现有起重产业的整机生产企业126家,配套企业达580余家,起重产业链条完整,产业优势突显,年产33万台门桥式起重机、170万台(套)配套件,全国市场占有率60%以上,年产值近400亿元,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门桥式起重机生产基地,产品远销至非洲、南美、中东、北美、欧洲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博览交易会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长垣市起重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主办,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以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会期3天。同时,博览交易会还同期举办2020年全国机械工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暨数字化推动机械工业转型发展论坛、全国起重机质量提升大讲堂等11项行业会议和活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