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邻里一家亲捐款献爱心

物业公司捐款现场

本报讯(记者刘志松)10月14日,红旗区豫峰朗庭小区物业组织为家有病人的业主捐款,体现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10月5日,豫峰朗庭小区业主岳邵斌家中1岁小女孩不慎跌倒,引起脑出血被送到郑州抢救,小女孩父母又在外地,小区许多业主得知情况后,自发在微信群里捐款。

10月14日,物业组织为小女孩捐款活动。物业经理郭爱生、副经理孙建忠带头捐款,全体物业保安、物业保洁人员纷纷奉献爱心。特别是业主党员李念念工作在延津,特意请小区党支部书记代捐100元;业主党员范高阳在部队,也联系到小区党支部代捐100元;张庄社区党委书记浩安平也加入了捐款队伍中,当天共捐款1570元。

当日10时30分,小区排队捐款的场景传递到郑州病房,小女孩的爷爷岳邵斌感动得泪流满面,在群里一连发了多个感谢。

截至记者发稿,当事人家属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3万多元。目前,小女孩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