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市社会福利中心
奖励“光盘行动”践行者


本报讯(记者平爱梅)“这是我第二次领奖品了,这次领的是一套洗漱用品,有牙刷、牙膏和毛巾等,非常实用。”10月14日,生活在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毛小丫高兴地说:“在这里管吃管住,但我们也要懂得节约。”

在社会各方面倡导厉行节约、带动大家珍惜粮食的氛围中,市社会福利中心也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大家参与“光盘”行动。

据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的奖品包括毛巾、牙刷等日常用品,还有一些小零食等,进一步增强了市社会福利中心养员的节约意识,倡导他们从当下开始,从珍惜一粒米、一滴水的小事做起,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