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狡猾的狐狸


□刘一特(陵园小学二·五班)辅导老师:贺忆霞

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刺猬出门去散步。这时,它看见袋鼠在卖糖葫芦,心想:“我也要卖!”于是,它用篮子装了满满一篮山楂,开始叫卖:“又香又甜的糖葫芦,一串十元。”

狡猾的狐狸躲在树后,一边看着一边流口水:“这个刺猬那么肥,一定很美味。”狐狸的眼珠转了几转,走上前去,对刺猬建议道:“糖葫芦要穿成串,才能卖得好。”刺猬觉得有道理,就把山楂插到自己的刺上,小狗来了,果然觉得很有趣,就把糖葫芦都买走了,小刺猬开心地拿着钱,可伸手一摸,刺全没了。

狐狸扑过来要把小刺猬吃掉,小刺猬赶紧缩成一团,但是它已经没有刺了。

原来,小刺猬上当了。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